仅仅_

爬墙伤肝

FB// 双向吸引 完结章

前文指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20.

Forth说要在Beam离开之前送他一件信物,这样才能放心送他家医生出远门。Beam嘲笑着Forth小心眼又醋劲十足地生着未来可能会觊觎自己的人,同时心中升起一股暖流,答应了他下班一起去逛街。


Forth带他来到了市中心的百货商场,拉着他走到一家装潢华丽的珠宝饰品专柜。


因为是工作日商场里的人并不是很多,但即使这样,两个大男人来逛珠宝也确实是人群中的一股清流。


Beam杵在原地不愿意走到柜台前,他清楚地看到导购小姐姐脸上标志的职业笑容,那笑容背后可能正在猜测着他与Forth的关系。


“怎么啦?Beam?”Forth见身旁没人转过头就见Beam尴尬的站在一边。“快过来吧,我找到了很合适你的款式了呢。”


Forth的声音不算小,周围不少人侧目向他们这边观望,Beam不情不愿的挪着步子来到柜台前,这种像是情侣间选结婚戒指的事情让他有些害羞,头低着扫视着一排排各式各样的戒指,始终没有看向Forth。


“先生您可真有眼光啊,这款是我们店刚上的新款,款式比较低调大方,很适合上班男士佩戴呢,而且您旁边这位先生手这么纤细戴上一定会很好看。”导购小姐姐热情的介绍着,眼睛不停地在两人间扫来扫去,“这位先生,我帮您试试吧?”


“不用了,我帮他戴。”Forth打断导购小姐,拿起一边盒子中装着的戒指,牵过Beam的左手,将戒指向他的无名指套去。


果然很合适,铂金的戒身上点缀着一颗碎钻,在灯光下折射出璀璨的星光,就像是Beam这个人本身一样耀眼。


Forth凝视着Beam,眼中写满深情,时间仿佛顷刻静止,空间只剩两人,两人间的感情透过相触的指尖传达到对方心中,Beam觉得戴在手上的戒指就像被Forth施加了魔力,变成了一道咒语圈住了自己,撩拨的心里痒痒的,又是十分幸福。


“两位,是情侣吗?”被晾在一旁的导购小姐姐试探性的问出口,打破了两人间的暧昧情愫。


“是的。”Forth很是开心的握住Beam的手,Beam反握回去,红着耳根点了点头。


“你们感情可真好。”导购双手相扣放在胸前,满是羡慕道,“这款戒指有一生挚爱一人的寓意哦,真的太适合你们了。”


Forth明显是被导购们的巧舌说的心动了,决定立马买下,Beam看了一眼价格,眼皮猛地一跳,果然好看与金钱是成正比的,于是拖拽着Forth离开了百货商场。


“Beam,干什么拉我走?”Forth显然不满于Beam的行为。


“我说你是不是傻,随便被商场导购忽悠一下就要掏钱包,你也不看看那戒指的价钱,我可是要工作好几个月才能买下一只啊。”


“可我想送给你啊。”Forth有些生气,说话的声音也不免大了一度,他的眉头紧紧蹙在一起,Beam这样拒绝自己让他十分受挫,就像是把他当做了外人,而不是一个可以完全托付的合格伴侣。


“我不是那个意思……”Beam觉察到Forth不满情绪的原因,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解释,他并不注重那些所谓的形式,反而更喜欢平平淡淡的,只要Forth的热情与真心还在他就再也不会逃避紧紧拉住Forth不放手。


张开双臂抱住Forth,Beam把下巴放在Forth的肩膀上,深吸一口气全是令人心安的气息。


“我看上去有那么喜欢那些徒有其表的首饰吗?在我看来它们还不如你经常使用的一支笔,至少它沾染了你的温度,融合于你的生活。”


“话是这么说。”Forth似乎还是有些纠结。


“而且刚才你已经帮我戴上戒指了,已经把我牢牢捆住了。”Beam的声音很轻,像是耳边的呢喃,但还是一字不落地被Forth听了去。


如同教堂前庄严的誓言,Forth愿为Beam的一句话赌上自己的一生。


两人没有目的的在街上闲逛,有些地方他们曾经经过,也留下过回忆,聊着当时的情形两个人都笑了,那时他们还都小心翼翼让自己的心事不去暴露。


Forth进到了一家不大的杂货铺,店内密密麻麻堆积了很多各式各样的小商品,一向有着洁癖的Beam有些看不惯,但好在商品都很有特点也很精致,倒也让他没觉得多无聊,他的脚步在架子上挂着的小小挂件前停了下来,他被上面的一个故意做旧的小小齿轮所吸引。


“Forth。”他叫了一声在不远处的Forth。


“嗯?”Forth走过来顺着他的视线落在那个小小挂件上。


“你们工程学院的人当时是不是都有个齿轮?”Beam仔细回忆着大学时他印象里的那群工程学院的同学。


“是啊,齿轮啊,那可是代表着我们的心……”


Beam的眼睛闪烁了一下,他眼前这个大个子可能还没有理解他想表达的意思,他向Forth伸出手去,“你的齿轮还在吗?我是不介意收下它作为礼物的。”


“Beam……”说实话Forth已经忘记了齿轮这事,虽说大学里他们这些工程男把送齿轮给心仪的人当成一件极其浪漫的事,可工作了后慢慢就忘了学生时这些有些青涩的追求把戏。


“哎?你该不会早早就送人了吧?”Beam见Forth迟迟没有反应,面露愠色,跟Forth开着玩笑,“也对,毕竟你可是院之月,也够风流……”


Beam话还没说完,手里就被Forth塞了一串钥匙,钥匙上挂着的就是Forth的齿轮。


Forth看着Beam收到钥匙后先是挑眉惊讶再看向自己的模样,感到些许的不好意思。


“给你我的心还有我家的钥匙。”他挠挠头,不禁想起Beam不久前拒绝了自己同居请求的事情,忐忑不安,“当然我不强求你和我住一起,以后你回来有机会偶尔留宿一晚也方便些。”


“傻子,”Beam把钥匙收了起来,Forth的公寓足够两个人生活,除了有些过于死板的装修风格他现在还是非常乐意搬进去的,“现在不是你家了,而是我们家。”


Forth的脸色短时间变了三变,从紧张到不可置信到兴奋喜悦,他揽过Beam的肩膀,带了些力道确定Beam的存在而不是一切只是自己的梦境,“那,我们回家吧。”


Beam轻笑,这句话对他很是受用,他很幸运与自己爱着并且对方也爱着自己的人拥有一个家。

 

21.

时间过得很快,每天两人沉浸在白天忙碌夜晚共处一室相互依偎的二人世界中,不知不觉就到了Beam要离开的日子。


“Beam,我们要快些登机了。”Boat学长看着不停向外面张望的Beam提醒道。


“好,P,要不你先进去吧,我想再等等他。”Beam神情焦虑,早上Forth出门前说过要来送他的。


“死Forth,老婆要走一早还跑去工作。”Kit在一边打抱不平,他其实心里清楚最近Forth公司有很多事情要处理,连那条小狼狗都不怎么烦自己了。


“Beam,我再帮你打个电话啊。”Pha说着掏出手机准备拨号。


“Beam!”看不见Forth的身影但是那极具辨识度的温柔声线却穿过来往人群传到Beam耳中,Beam连忙往声音来源的方向看去。


今天的交通状况极其不好,Forth被堵了一路,在车上他几度奔溃的想骂人,好在赶上了送Beam。他站在Beam前弯下腰剧烈的喘气,几乎是狂奔着从停车场赶到机场大厅,额头上也有了涔涔汗水。


“等了你好久。”Beam语带抱怨,但心里却是极为高兴,Forth的面容及声音让他不自觉红了眼眶,不舍之情在离别前终于达到了峰值。


“对不起。”Forth也不多做解释,这一分一秒对两人都是极为宝贵的,他们互相注视,谁也没再开口。


Pha和Kit默默退到了一边,Boat也摇摇头先去了安检口。


“别搞得像是生死离别一样啊Beam。”Forth有些心疼地看着Beam泫然欲泣的模样,自己也好不到哪去,泪水已经在眼里打转了。


Beam走上前,环抱住Forth,在他唇上落下一个无关情欲却又深情十足的吻。


这是第一次Beam主动吻Forth,在人来人往的环境里,旁若无人的互相亲吻。


爱情总是这么让人摸不着头脑。Forth遇到Beam后才知道爱情不光是征服欲与性冲动,他被Beam伪装的外表下那颗脆弱敏感的心所吸引,用尽温柔想去呵护对方一生;Forth身上洋溢的热情与真诚无时不刻也同样吸引着Beam,他们并不相似,他却逐渐习惯了Forth毫无章法的走进内心,慢慢解开了心结去学着爱上一个人。


“我不会再放手了。”

“你敢放手你就试试吧。”


小小的齿轮挂在胸前,那里离心脏很近,两颗心就此贴近。

也许很长一段时间他们会相隔千里,但是心的距离不会改变。

终会等到一天,在同一屋檐下醒来,开始他们两人未来的生活。

 


End.


文末唠嗑:这篇文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这一个月来看文的小伙伴给我的红心和蓝手,有了这些支持我才能持续的产出.我是个超级慢热的人,有时看到你们的评论我要想很久才会回复,但非常开心能看到你们分享的一些对文章的看法.入逐月坑四个月后才想着在lof上发点文字,以前一直都是圈地自萌(虽然现在也是),所以写完这篇算是里程碑式的突破了.之后会再写的,但更文速度不会再保证,因为我要即将迎接会掉层皮的期末考.想写abo或是狗血的大三角,嗯,就这样,再次感谢,比心.


评论(8)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