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_

爬墙伤肝

FB//双向吸引 [11]

19.

Beam直到Forth被Kit拉去急诊消炎缝合伤口才慢慢恢复了思考能力,看着Forth因疼痛而有些变形的脸Beam一边心疼一边又庆幸伤口不算深,并没有伤到血管什么重要的部位。

他承认,他被Forth吓到了,那种可能会失去的恐惧让他无所适从,他后知后觉,他如此担忧的原因只有一个,受伤的人是Forth,而他爱Forth。

“你怎么那么冲动啊,没看到对方手上拿着刀吗?要是今天那男孩手里的不是这样的小刀而是别的什么大家伙你可怎么办啊?”虽然整颗心都是对Forth的关切,但说出的话语却带着严肃的埋怨。

Forth冲Beam咧嘴傻笑,他的医生穿着白大褂可真好看,尤其是那双明亮的眼睛里装着的都是自己。

“别生气啊Beam,我当时看到你被挟持了,整个人都要炸了啊。”Forth想要伸手去拉Beam的手。

“乖乖的不要乱动。”Beam被Forth炙热的眼神看的有些不好意思,连忙抽回手背在身后,“这几天伤口千万不要沾到水,还有饮食也要注意一下,对了,不要喝酒,还有抽烟。”

Forth对Beam的躲避感到一丝不满,皱着眉听着对方对自己的嘱咐,“Beam,我的伤口好疼。”

“怎么突然变疼了?要不要我再让Pha给你看看。”

Forth对着Beam紧张兮兮的神情偷笑,没受伤的手臂使劲把Beam拉到自己身旁的位置坐下,抬起Beam的下巴冲着柔软的唇瓣落下一吻。

Beam眼睛大睁,有些不知所措,急症病房内人并不多,他们也被挡在门帘下,但是这种在公共场合下的亲密动作还是让他感到十分羞耻,想推开Forth但又怕伤及他的伤口,只能任对方在自己口腔里肆意妄为。

“好啦,现在不疼了。”Forth终于放开了Beam,看着Beam满脸通红的样子不禁想要继续捉弄下他。Beam倒也没大喊大叫抱怨他的胡来,反而安静的坐在他的身旁,目光低垂,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Beam别生气啊,你要不喜欢,我、我下次不这样做了。”

Beam摇摇头,他很喜欢这个吻,Forth的温度让他安心,也许最近太过沉溺于这样的温情中,他差一点就要忘记自己答应学长去美国深造的事情。

“Forth。”

“嗯?怎么啦?”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要去别的地方待一段时间,你会怎么做啊?”Beam还是不敢看Forth,手指紧抓衣角,指关节发白。

“我会等你。”Forth的一字一句很清晰,没有思考几乎是脱口而出,就像这个答案早已回答过数次。

“我知道你已经决定去美国深造的事了。”想了许久Forth还是决定把这个话题提起,这是他和Beam迟早要面对的问题。

“哎?你怎么知道?”Beam终于看向Forth,满脸疑惑。

“Pha告诉我的。”

“死Pha,就知道乱说话。”Beam有些生气,脸颊鼓鼓的甚是可爱,“那你怎么想的?我这一走可不知道会有多久。”

Forth牵起Beam的手,两个人面对面相坐,“不管你做什么样的选择,我都支持你。”

Beam似乎并没有因为Forth这种善解人意的回答而感动,有些阴沉道,“为什么不挽留我?什么叫我做什么选择都支持我?我想听到你说让我留下来啊。”

Forth有些微怔,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去国外学习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那里有很多比国内要先进的多的研究成果和技术,我想丰富自己的知识,这样才能更好地去治疗我的病人们,就像Gin那样的孩子,看到他那样子我真的心里很难受,我很想让他少受些折磨。”

“要是以前,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就离开去美国的,可现在我做不到了。”

Forth静静的听着Beam诉说心中所想,这是第一次他离Beam的心那么近。

“Forth,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一句话?”

“什么?”

“我爱你。”

那是下午太阳走过天空正中的时刻,空气中漂浮着被阳光打亮的细小灰尘,病房里有些刺鼻的消毒水味和沉重的白色基调也变得让人喜爱,Forth沉浸在Beam从他性感唇瓣发出的磁性声音的话语中不能自拔。

Forth抬手抚上Beam的脸颊,他们的开始也许荒唐,但他还是无可救药被Beam吸引,无法自拔的爱上他,而Beam同样如此。

“我也爱你,Beam。”Forth笑的温柔,“但我也不想你放弃自己的梦想,我怕我把你留在我的身边,你日后会后悔,这样实在太自私了。”

Beam眼里有些湿漉,他抚上Forth的手,似乎是感受到Forth给他传递的无限力量,“那你要等我,敢丢下我你试试看。”

“这句话我要原封不动再和你说一遍,我充满魅力的Beam医生。”




tbc.



ps:短小的一章。下章完结。

评论(3)

热度(123)